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学生在“正大杯”2022大学生就业创业实战大赛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2-08-16 浏览次数:

8月15日下午,“正大杯”2022大学生就业创业实战大赛中南区决赛在武汉拉开序幕。经过前期的方案审核,实战营销等环节,来自湖南、湖北、广东、广西、江西的17支参赛团队进入中南赛区决赛。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罗丹丹“涅槃战队”团队荣获中南赛区三等奖。

“正大杯”大学生就业创业实战大赛,致力于发现和培养具有创新思维和创业潜力的优秀人才。2022年正大集团继续与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合作共同举办大赛,以进一步扩大大赛的服务范围,提升青年学子对互联网时代“新零售”业态的理解力和参与度,培养更多青年学子的创新精神和创业实践能力,为国内青年学子提供了展示自己创新创业能力的舞台,此外,本届大赛还将特邀海外优秀青年学子进行创新项目参赛及展示,搭建国际交流合作平台。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传       真:0731-88228169

联系单位: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

办公地点:百熙楼四楼407-414

招生科:0731-88228033

就业指导中心:0731-88228176

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中心:0731-88228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