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处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学生管理团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07 浏览次数:

 

96日下午,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在百熙楼411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学生管理团队工作会议。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全体成员、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学生管理团队成员(学生助理)出席会议。会议由朱承学主持。

会上,朱承学肯定了学生助理的工作成绩,详细解读了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管理工作要求。朱承学要求全体老师应以身示范,做学生助理管理服务工作的榜样、专业学习的良师、健康成长的人生导师。朱承学对学生助理提出三点要求和期望,一是要牢固树立服务育人意识,要在服务过程中加强自我教育,增强自身的服务意识、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并通过自身的优质服务工作让服务对象更加理解、更加支持、更加配合工作,达到服务育已、服务育人的目标;二是要牢守工作纪律和工作要求,积极主动地、创造性地开展服务工作,努力培养自身的沟通协调能力,及时向老师汇报工作中的得失成败与问题;三是要加强专业学习,积极参加各项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学科竞赛活动,不断提升自身的事业竞争力。

 此次会议激发了学生助理干事创业的热情,拓宽了学生的视野,开阔了学生的眼界。学生助理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定发扬“管理即服务”的工作理念,为学校的创新创业工作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传       真:0731-88228169

联系单位: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

办公地点:百熙楼四楼407-414

招生科:0731-88228033

就业指导中心:0731-88228176

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中心:0731-88228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