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三湘民企促高校就业行动——湘商联盟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8-05 浏览次数:

85日,招生就业处处长朱承学率招生就业处、各学院就业专干等共14人赴全球湘商联盟创新合作交流中心参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现场+线上宣讲招聘会。高诺集团、土流集团、万家丽集团、兴万佳家居、麋行曲民宿、忘不了集团、海泰博农等7家企业现场宣讲。宣讲会全程直播,我校百余位2022届未就业毕业生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会。

此次宣讲会是全球湘商联盟创新合作交流中心搭建校企合作,旨在贯彻执行教育部与全国工商联共同启动的民企高校携手促就业行动,推进三湘民企与高校开展精准人才供需对接,建立稳定的符合新时代需求的人才培养供给体系,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

全球湘商联盟创新合作交流中心总经理周瑞兰主持了本次宣讲会,参会企业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基本情况和实际人才需求情况,并对一师综合素质教育培养的人才表现出浓厚兴趣。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传       真:0731-88228169

联系单位: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

办公地点:百熙楼四楼407-414

招生科:0731-88228033

就业指导中心:0731-88228176

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中心:0731-88228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