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创新创业服务指南 > 正文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入驻流程

发布时间:2022-09-30 浏览次数:

1.提交申请

项目申请人填写入驻申请表(见附件2),打印并由指导老师以及所在学院分管创新创业工作的领导审核并签字盖章。

2.资格审查

项目申请人提交入驻申请表及附件材料至创新创业学院(百熙楼407)。其中的附件材料包括商业计划书(见附件3)、营业执照、团队所有成员的校园卡及身份证复印件等。

3.项目评审

通过资格审查的项目由创新创业学院组织有关专家进行评审,具体分为通讯评审与现场评审。通讯评审由创新创业学院组织专家对商业计划书和附件材料进行通讯评审(见附件4)。现场评审采取创业团队路演和现场答辩形式(见附件5),最后确定拟入驻创业团队名单。

4.入驻基地

获得入驻资格的项目负责人或企业法人签订入驻协议书(见附件6),由孵化基地根据项目的情况,确定入驻的孵化间,办理资产移交(见附件7),办理项目登记(见附件8),领取钥匙,在规定时间(五个工作日内)完成入驻工作。


EFA9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传       真:0731-88228169

联系单位: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

办公地点:百熙楼四楼407-414

招生科:0731-88228033

就业指导中心:0731-88228176

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中心:0731-88228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