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就业服务指南 > 正文

云校招视频招聘会操作流程(学生端)

发布时间:2022-10-02 浏览次数:

一、报名:

第一步:扫码进入云校招小程序页面,注册(如果为云就业合作高校,可以点击“云就业匹配”匹配信息后自动登录,如果为非云就业合作高校,或者匹配失败,则可以点击“使用当前微信手机号”注册)。

 

 

第二步:登录完成后,点击页面底部“简历”按钮,完善简历(简历完整度大于70%才可以报名招聘会),完成简历后,点击页面底部“双选会”按钮,搜索对应的“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视频双选会,点击“报名/进入会场”进入企业列表页面。

二、投递简历

招聘会未召开前,进入会场列表后,可以点击单位名称查看单位详细信息、投递简历、与单位文字沟通;

 

三、参会

第一步:招聘会召开当天,可以点击单位名称边上的视频按钮,或在职位详情页面向单位发起面试申请;

 

 

第二步:点击右侧“面试”按钮,进入面试页面,可以查看已申请面试是否通过,也可以处理企业的面试邀约。

 

 

第三步:出现在“待面试”列表的内容,表明企业已经同意进行面试。可以点击详情自主发起视频面试(需企业在线),也可以等待企业发起面试(学生必须在小程序页面才能接受到邀请),面试完成后等待接收企业后期通知。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传       真:0731-88228169

联系单位: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

办公地点:百熙楼四楼407-414

招生科:0731-88228033

就业指导中心:0731-88228176

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中心:0731-88228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