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招生就业处召开党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04 浏览次数:

11月4日上午,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大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首先,党支部书记朱承学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印发《中共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委员会二级党委增补委员及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方案》和关于《开展“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提高组织生活质量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会议确定了支部换届选举的时间,认真酝酿了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候选人选,确定每月或每季度安排一次30分钟左右的“微党课”,要求每位党员干部都主动参与讲党课,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

随后,蔡星同志以“初心不逾葆本色,砥砺前行显担当”主题,结合本职工作为全体党员干部讲第一堂“微党课”。蔡星从一心向党、明德守信;爱岗敬业、稳扎稳打;耐得平淡、舍得付出三个方面讲述了十余年工作的经验、心得与体会。一直以来,蔡星同志工作认真负责、吃苦耐劳、工作业绩突出,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较大的贡献。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传       真:0731-88228169

联系单位: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

办公地点:百熙楼四楼407-414

招生科:0731-88228033

就业指导中心:0731-88228176

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中心:0731-88228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