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2 浏览次数:

11月1日上午,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由支部书记朱承学主持。

首先,朱承学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校党委书记罗成翼罗在中国教育报头版发表的评论员文章《踔厉奋发迈向新征程》。

随后,朱承学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朱承学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绘就中国梦宏伟蓝图,吹响前行的号角,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踔厉奋发迈向新征程。朱承学指出,每位党员干部都要反复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以认真学习和精神领会引领日常工作,为把学校建成特色鲜明的师范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传       真:0731-88228169

联系单位: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

办公地点:百熙楼四楼407-414

招生科:0731-88228033

就业指导中心:0731-88228176

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中心:0731-88228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