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届毕业生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27 浏览次数:

各学院并挂靠学校: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全省普通高校2018届毕业生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的要求,为确保我校按时完成毕业生资格审查工作,我处根据教务部门提供的学籍库制作了《2018届毕业生生源信息表》,现将纸质稿和电子稿分发给你们,请积极配合做好以下工作:

一、组织应届毕业生认真核对《2018届毕业生生源信息表》中各字段内容,并如实填写(必填)考生类别代码、困难类别代码、是否纯农户、毕业生电话、家庭电话、家庭地址、家庭邮编、QQ号八个字段内容(考生类别代码:1、城镇应届,2、农村应届,3、城镇往届,4、农村往届;困难类别代码:0 、非困难生,1、就业困难,2、家庭困难3、残疾)。核对准确无误后请毕业生签字确认。请贫困家庭毕业生20171231日前关注“湖南省毕业生就业网”微信公众号“2018届贫困家庭毕业生调研”栏目,认真填写相关信息。

二、《2018届毕业生生源信息表》中姓名、性别、学号、专业、班级等关键信息均是通过教育部学籍平台导出,原则上不允许更改,如确有学生信息与实际情况不符,请在备注栏注明,并督促学生至学院教务填写信息变更审批表,由教务秘书统一报学校教务处学籍科申请更改。

三、《2018届毕业生生源信息表》中生源地一栏应填户籍所在地,我处已根据学生身份证归属地(精确到县市区一级)预填。如学生现户籍所在地与表中数据不一致,且需将现户籍所在地确定为生源地,请学生提供能佐证的户口本复印件至招生就业处进行修改。(1、生源地即学生毕业后报到证和档案办回原籍的所在地,请认真核对;2、生源地为湖南省内的学生毕业后若需将报到证办理回原籍的,报到证均只派遣至地级市一级毕业生档案主管部门,故省内生源学生同地级市内的生源地变动可不更改,例如身份证所在地为“长沙市天心区”而户籍地为“长沙市雨花区”的可不更改)

四、2018届因留级、休学等各种原因不能取得毕业资格的学生,不要纳入本次资格审查范围,但要有相关说明材料。

五、应征入伍的毕业生分两种情况:201712月后参军的学生需统计入内,之前入伍且现在仍在部队服役的学生不列入资格审查的范围。

六、请将考生类别代码、困难类别代码、是否纯农户、毕业生电话、家庭电话、家庭地址、家庭邮编、QQ号八个字段内容录入电子稿中一并上交(挂靠学校还需填写学号、班级,并在备注字段中录入毕业生的定向协议县、市、区)。

七、请于20181220日(星期三)前上交《2018届毕业生生源信息表》纸质稿、电子稿及相关佐证材料,并认真填写回执,请相关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

 

                                 招生就业处

                              20171127

 

 

                      学院(学校)2018届毕业生名单共    人,经核对实际人数为     人。与招生就业处下发数据不符的情况如下:

 

 

 

 

 

 

 

 

 

 

核查人签字:        

 

 

 

单位负责人(签字):                单位(公章):

 

                                2017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传       真:0731-88228169

联系单位: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

办公地点:百熙楼四楼407-414

招生科:0731-88228033

就业指导中心:0731-88228176

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中心:0731-88228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