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招生就业处召开开学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10 浏览次数:

2月10日上午,招生就业处在百熙楼411会议室召开开学工作部署会议。部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朱承学处长主持。

朱承学传达了罗成翼书记、胡穗校长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就部门党建引领业务工作、工作要点和工作清单制订、就业创业“一把手工程”督查、招生宣传、就业推进、创新创业推进等进行了周密部署,提出了新学期更高质量的工作目标和工作要求。

朱承学要求部门全体成员按照罗成翼书记提出的“高”、“新”、“实”、“闯”工作要求,高度重视招生和就业创业工作,积极主动地创造性地开展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校下达的目标任务要求;要在工作中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要努力成为会学、会写、会干的“三会干部”。

周贤就招生和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补充说明和工作布置。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传       真:0731-88228169

联系单位: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

办公地点:百熙楼四楼407-414

招生科:0731-88228033

就业指导中心:0731-88228176

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中心:0731-88228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