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招生就业处组队赴威胜集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2-12-02 浏览次数:

12月2日上午,招生就业处组织电子信息学院、计算机学院赴威胜集团考察交流。本次考察交流活动由湖南省职业技能培训协会陈碧华会长统筹组织,参加考察交流的单位还有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长沙宏宇职业学校、长沙安博职业培训学校等。威胜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李婷等热情接待了考察组一行。

在威胜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李婷的陪同下,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威胜集团展厅、自动化生产车间等。在座谈会上,朱承学介绍了学校办学新理念、学校招生与人才培养情况、服务“三高四新”和强省会战略的工科专业建设情况等,并基于长期以来学校与威胜集团良好的合作关系,提出进一步深化学校与威胜集团在实习实践、就业、科研合作、创新创业及党群活动等方面的合作意向。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达成了共识。

一直以来,威胜集团都是我校优秀的实践教学基地和就业基地。威胜集团是中国领先的智能能源计量、智能配用电与能效管理、智慧公用事业领域的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和运营服务商,产品覆盖电、水、气、热计量产品、电气设备以及系统解决方案。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传       真:0731-88228169

联系单位: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

办公地点:百熙楼四楼407-414

招生科:0731-88228033

就业指导中心:0731-88228176

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中心:0731-88228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