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开展招生、就业、创新创业工作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12-1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实、做好、做新我校招生、就业、创新创业工作,11月中旬至12月初,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全体班子成员深入全校12个学院(不含城南书院)开展专题调研,全面了解各学院在招生、就业、创新创业工作的经验做法,听取各学院的意见和建议。各学院院长、党委书记及辅导员代表等参加了专题调研。专题调研由朱承学处长主持。

专题调研前,朱承学组织召开工作部署会,就调研工作安排、工作要求、工作纪律和注意事项等提出明确要求。

专题调研期间,调研组认真倾听了各学院招生、就业、创新创业等工作的措施办法、经验和成效、工作推进计划等,虚心听取了各学院的意见、建议和期许。

在调研会上,朱承学充分肯定了各学院在招生、就业、创新创业工作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对各学院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朱承学与各学院深入交流了相关工作经验,就学校相关政策支持、经费支持、创新工作模式等交流了看法。

调研中,朱承学表示,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将秉承“为人才培养服务”的工作理念,与各学院同心同行、携手共进,科学规划招生计划,招收省内外优秀学生;积极完善毕业生就业服务体系,加强与校友会的校友资源共建共享共荣,构建持续稳定的就业基地,不断提高就业指导能力和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就业率和就业质量;以培养学生就业能力、创新能力、创业能力为导向,大胆创新工作理念和观念,积极争取学校各部门的支持,充分挖掘学校非师范专业的潜力,发挥师范专业的优势,构建多元化多维度多层次的融合创新模式,全面支持学生开展创新创业工作,全面激活全校师生创新创业的热情。

本次专题调研是对全校招生、就业、创新创业工作的一次检查,也是一次宝贵的经验总结。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将深入总结这些宝贵的经验和相关教训,科学统筹规划下一年度的工作,更好地贯彻落实学校“一四”发展战略。

教育学院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数学与统计学院

物理与化学学院

外国语学院

电子信息学院

计算机学院

商学院

音乐舞蹈学院

美术与设计学院

体育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传       真:0731-88228169

联系单位: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

办公地点:百熙楼四楼407-414

招生科:0731-88228033

就业指导中心:0731-88228176

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中心:0731-88228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