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艺术类专业全省统一考试(书法艺术和书法教育类)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考点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1-11-29 浏览次数:


为确保2022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艺术类专业全省统一考试(书法艺术和书法教育类)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考点(后简称考点)工作顺利开展,1129日下午,我校在东方红校区双创楼713会议室召开考点工作协调会。童小娇校长、李昱书记、蒋蓉副校长,各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蒋蓉副校长主持。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朱承学具体介绍了为做好此次考试考点前期所做的各项准备工作。详细讲解了各部门的工作分工和工作要求。同时,听取各相关部门的工作建议,就此次考试工作的具体细节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商讨。

蒋蓉副校长强调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此次考试,并对考点设施设备、周边环境、人员选聘与培训以及试卷安全保密工作等各项考试环节提出详细要求,要求各部门加强联动、严格责任落实,主动作为、积极思考,保证零差错完成这次考试。

李昱书记对考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依据教育部相关规定严格落实各项要求;二是组织实施过程中要周密安排、严格对接,每个环节加强监督、强化纪律教育,做到“三零”;三是严格责任追究,一旦出现违规违纪情况将严肃查处。

童小娇校长就考点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各级各部门做好精细化准备;二是保证各项工作组织严密、过程规范;三是各部门应协调联动,确保无误;四是要严格强化纪律,出现问题严格追责;五是要提前规划、协同考虑,特别是疫情防控工作要周密部署。希望在各部门协同配合下这次考试顺利、圆满完成。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传       真:0731-88228169

联系单位: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

办公地点:百熙楼四楼407-414

招生科:0731-88228033

就业指导中心:0731-88228176

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中心:0731-88228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