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赴郭亮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陈少飞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2-17

    12月17日下午,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郭亮烈士故居参观学习。

    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郭亮故居,用心观看了他的英雄事迹和各种文物展览材料,重温了郭亮同志为了革命甘愿抛头颅洒热血的光荣事迹,大家都被郭亮烈士为党的事业、为人民的利益英勇献身的革命精神所感染,深刻了解了我党在早期的革命斗争中所作出的牺牲和卓越贡献。

    在纪念馆大厅,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在庄严的宣誓声中再次接受洗礼,坚定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念。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8228176  0731-88228196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