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招生就业处组织学习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报告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03


 

63日上午招生就业处全体成员集中学习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罗成翼书记所作的《传承红色基因、深化改革创新,为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师范院校而努力奋斗》的报告。报告客观全面地总结了上一届党委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并对学校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和工作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目标明确,规划合理,思路清晰,提法精准,描绘了学校未来五年发展的清晰图景。

周大庆处长组织大家认真学习《报告》提出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主要任务,我处干部职工紧紧围绕报告中提出的“两坚持、两拓展”发展思路和“四个一师”内涵,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对学校未来五年发展目标和方向以及招生就业处具体工作任务也更加明确。

  自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召开以来,支部书记周大庆同志支部同志多次传党代会精神要求全体党员把学校党代会报告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理论学习的重中之重,结合我处党支部实际情况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以学校党代会精神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校党代会报告确定的指导思想促进招生就业处支部工作,推进招生就业处各项事业走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8228176  0731-88228196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