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长沙市创业服务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长沙顺利召开

作者: 朱承学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1-28


20211128日,长沙市创业服务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华天大酒店顺利召开。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朱承学、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刘立勇应邀参加会议,学校成为会员单位。

会议选举了长沙市创业服务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并召开了第一届理事会。在首届长沙市创业创新公益讲堂——“艰苦创业、守正创新”圆桌论坛中,中南大学马跃如、湖南省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吴金明、大汉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邹明、华普亿方集团董事长付鹏、和协知识产权集团董事长朱增辉发表精彩演讲。

长沙市创业服务协会是经长沙市社会组织管理局核名登记、由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作为业务指导单位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协会秉承“服务创业群体、培育创业精神、助力创业成功、打造创业标杆”的服务宗旨,和“弘扬艰苦创业守正创新精神、促进长沙民营经济持续发展”的愿景;致力更好服务长沙市创业创新人员和企业,促进长沙市创业创新行业发展,充分发挥行业组织服务“三高四新”战略落地,为促进长沙市民营经济的发展努力做出贡献。

 

 

1B957

17B4D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8228176  0731-88228196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