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7-30

 


730日下午,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通过重温党章、开展学习交流的方式,引导激励处室党员干部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史,重点讲解了改革开放新时期的历史,为推动招生就业工作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党章,党支部书记汇报了半年来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主题进行了学习交流和党性分析发言,并检视了自身问题,明确了整改措施。

支部书记周大庆同志就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支部建设指出,一要加强理论武装,不断提升思想引领力。要大力弘扬建党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贯穿支部建设全过程,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做到“心中有坚守、行动见实效”。二要践行“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能力。三要牢记宗旨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坚持师生立场,不断创新完善招生就业各项服务方式、载体和手段,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担当作为,在实施“三高四新”“四个一师”战略中建功立业。

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周贤同志结合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所感所悟并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我们党员干部要把组织生活会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更好推进招生就业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8228176  0731-88228196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