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走进高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29

为进一步吸引优质生源、提升生源质量,我校于2021624-28日组织10个学院21名领导和老师奔赴湖南省14个市州63所高中开展招生宣传咨询工作,此举是我校适应湖南省新高考改革和推进优质生源基地建设的重要举措。

校长童小娇、副校长蒋蓉等校领导亲赴一线,深入高中,指导和开展招生宣传咨询活动;同时,与高中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介绍我校办学理念、学科特色、招生录取政策、人才培养举措等,并共同商讨建设优秀生源基地事宜。

招生宣传工作人员顶着烈日,克服天气、场地等困难,奋战在招生宣传一线,激情饱满地接待前来咨询考生及家长,亲切、耐心、准确地解答考生和家长提出的问题。

外国语学院杨虎智副书记说,在整个招生宣传工作中,工作组时刻注意自己代表着学校的形象,以专业、关爱的态度面对家长和考生,向他们讲解我校招生政策和学校优势,分析专业差异,解答各类问题。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曾玉华书记表示,工作组每到一所高中,湖南一师的咨询台都是人头满满、水泄不通,学生和家长咨询热情高涨,参与积极性高,累计咨询人数达1200余人次。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龙永干院长说,学校社会认可度高,质量美誉度好,很多高分考生都渴望进入我校深造。希望老师们外树形象,内强质量,不负社会期许和学子热诚!

在圆满完成此次招生宣传工作的同时,老师们也带回了很多宝贵的建议,比如制作有一师特色的宣传横幅,印制更加简洁轻巧的招生宣传资料等,我们将认真梳理,不断改进,争取明年的招生宣传再出新招,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8228176  0731-88228196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