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湖南省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全国大赛选拔工作推进视频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14

    5月13日上午,湖南省教育厅召开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全国大赛选拔赛工作推进视频会。我校在东方红校区特立楼视频会议室设分会场。副校长蒋蓉出席会议,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工作处、团委、校友会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就业创业专干参加了视频会议。

    视频会上,中南大学作为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组织院校介绍了工作经验,湖南大学“玩转大学云印社”项目负责人作为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个人代表进行了经验分享。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蒋昌忠指出,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现已成为我国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生动实践,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平台,促进大学生更高质量就业创业的重要动力。他强调,要充分认识赛事开展的重要意义,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推动大赛开展,并以此为契机,着力推动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着力促进产学研用紧密结合,着力完善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服务体系。

    视频会议结束后,招生就业处处长周大庆、创新创业学院黄小喜院长分别对我校参加湖南省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有关工作做了详细布置,要求各学院按照文件要求积极组织创新创业团队参赛。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助理庞俊亭博士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做了详细解读。

    最后,蒋蓉副校长对此次大赛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学院主导,明确职责,鼓励和引导更多师生参赛;二是要加强宣传,激发热情,向全体师生宣讲赛事相关政策;三是要组建队伍,加强指导,鼓励专业带头人、高水平教师指导学生参赛;四是要经费支持,做好保障,力争在本次比赛中获得好的成绩。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8228176  0731-88228196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