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开展“重温辉煌党史,践行初心使命”党课及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08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47日,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之际,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开展“重温辉煌党史,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九点在双创楼411会议室支部书记周大庆同志为全体党员带来了《重温辉煌党史,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课。课程围绕“要从学习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要从自我修炼中践行初心使命”、“用心用情做好党的一切工作”三个方面展开,从共产党的诞生到改革开放,支部书记周大庆同志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让每个党员们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初心、奋斗初心、发展初心,是新时期党员不可或缺的精神支柱。

下午在湖南省党史馆,党员们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沿着历史发展的脉络,一起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党史与革命史,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展厅通过图片、视频、人物蜡像、场景再现等多种形式,全面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发展历程,展示了历年来我省党建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

最后在党史馆大厅,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在庄严的宣誓声中再次接受洗礼,坚定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念。

每个党员表示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始终保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和使命担当,以苦干实干的精神状态,为做好我校的招生就业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8228176  0731-88228196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