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艺术类专业全省统一考试(书法艺术和书法教育类)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考点工作协调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2-01

为确保2021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艺术类专业全省统一考试(书法艺术和书法教育类)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考点(后简称考点)工作顺利开展,121日下午,我校在东方红校区双创楼召开考点工作协调会。童小娇校长,江正云副校长,各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周大庆处长主持。

会上,周大庆处长具体介绍了为做好此次考试考点前期所做的各项准备工作。详细讲解了各部门的工作分工和工作要求。同时,听取各相关部门的工作建议。

江正云副校长就考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对待,高度重视本次考试;二是要认真部署,任务、责任落实到人;三是要认真落实,各部门要主动作为、积极思考,保证零差错完成这次考试。

童小娇校长指出,承担湖南省书法统考考点工作是我校每年的常规工作,但又是重中之重的工作。一是希望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此次“国考”,抓住考试工作中的关键点,如防疫工作、安保工作、身份识别、监考教师考前培训等考试环节的协调和管理;二是坚持“以人为本、考生第一”的观念,尽可能给考生提供人文关怀,确保这次考试圆满完成。

会后,招生就业处与承担此次组考任务的美术与设计学院就此次考试工作的具体细节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商讨,以保证这次考试各项准备工作有序、按时完成。

 

40085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8228176  0731-88228196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