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参加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6-28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决策部署,落实国务院常务会议和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的要求,623日下午,我校组织招生就业处全部人员,各学院就业专干、以及2020届毕业班辅导员以腾讯乐享网络直播方式参加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毕业生就业处处长唐小平主持。

会议分析了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部署做好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提出下阶段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求。会议强调高校要接受毕业生和社会监督,要全面开展自查,严格落实四不准要求,要详细了解毕业生的求职意愿,并加强就业工作的科学管理,确保有就业意愿未就业学生的就业指导不断线、已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的就业服务不断线。

我校将认真落实会议精神,严格按照教育部要求认真做好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确保就业统计数据真实有效,促使毕业生顺利就业。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8228176  0731-88228196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