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深入长丰村开展“一进二访”工作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5-03

2018425,在学校统一组织下,招生就业处党支部深入双峰县石牛乡长丰村开展一进二访工作。

抵达长丰村后,先统一听取了我校驻村帮扶工作队开展扶贫工作情况的汇报,接着在长丰村村干部的陪同下参观了光伏发电、竹木加工、辣椒种植等产业基地。随后,支部书记周大庆来到长丰村结对帮扶贫困户王海康家中,送去了800元慰问金,并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生活来源、生产情况及帮扶诉求,针对该户的具体情况帮助其谋划脱贫路子,临走还鼓励王海康坚定信心,克服眼前困难,尽早脱贫致富。

走访慰问后,周大庆书记还与学校其他支部书记共同商讨结对帮困工作事宜,深入细致制定帮扶计划,精准实现扶贫帮困目标。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8228176  0731-88228196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