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莅临我处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1-04

113日上午,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哈尔滨师范大学副校长李庆霞教授、武汉音乐学院副院长李幼平教授先后来到我处考察走访,招生就业处周大庆处长、周贤副处长陪同专家考察工作场地后,在创新创业大楼411室接受了专家访谈。

 

19DBA

周大庆处长从招生、就业工作的主要工作举措和成效,并针对当前招生就业处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进行了简要的工作汇报。专家重点对招生计划调整、非师范专业就业率偏低、创业就业指导课程开设和师资等几个方面提出问题,周大庆处长逐一回答,并和专家就这些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表示会积极采纳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


1D9C9

本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时间为111日至5日,招生就业处除提供审核评估相关材料、接待考察走访外,还负责配合教务处陪同专家考察实习(就业)基地、与创新创业学院一同准备创新创业管理中心实地考察等工作。

                                                              

 

版权所有©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编:410205

联系电话:0731-88228176  0731-88228196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