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职责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机构职责 > 正文

创新创业教育教研室

发布时间:2022-09-30 浏览次数:

1.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政策、法规,遵守和执行学校教学工作规范和规章制度。

2.根据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的工作计划和安排,制定教研室活动计划并组织实施。

3.负责《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和《大学生创业基础》的课程建设(含教学大纲、考试大纲制订)、教材建设(含选用教材)、案例库建设和试题库建设等。

4.根据学校教务部门下达的授课任务,组织落实任课教师,完成教学任务。

5.负责组织开展就业、创新创业等教研活动与科学研究工作。

6.根据教学安排,每学期组织一次对任课教师授课质量进行评估反馈。

7.负责教学档案、教学统计、教学资料室等教学基础建设和管理工作。

8.协调指导各学院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就业指导和创新创业等工作。

9.完成学校、招生就业处下达的其它工作任务。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传       真:0731-88228169

联系单位: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

办公地点:百熙楼四楼407-414

招生科:0731-88228033

就业指导中心:0731-88228176

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中心:0731-88228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