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招生就业处、校友联络处党支部开展红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2 浏览次数:

5月19日下午,招生就业处,校友联络处党支部赴长沙橘子洲头开展红色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成员满怀“一师人演一师事”深情融入《恰同学少年》红色多维沉浸式青春剧场。《恰同学少年》以1913年至1918年,毛泽东、蔡和森、向警予等青年学子们在一师的鲜活求学经历为时空体系,以这些学子们“问志、寻志、立志”的成长叙事打造戏剧情境。观众以“学生”的身份融入历史,与风华正茂的“一师学子”成为同桌、挚友,跟随百年前的“新青年”们激扬文字。感受当年毛主席发出“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这一历史叩问时的雄心壮志与博大胸怀,敬仰其“以天下为己任,济世救民”的伟大担当与豪迈气概。

本次活动通过红色多维沉浸式主题研学和创意型的课程互动,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激励支部成员为“一四”发展战略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传       真:0731-88228169

联系单位: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

办公地点:百熙楼四楼407-414

招生科:0731-88228033

就业指导中心:0731-88228176

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中心:0731-88228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