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招生就业处、校友联络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5 浏览次数:

3月13日下午,招生就业处、校友联络处党支部在百熙楼411室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党支部书记朱承学同志以“扛起责任、担当使命奋力做好就业这个最大的民生工程”为主题讲授党课。

朱承学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建设“四个一师”战略目标,针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实施就业优先战略”,从当前就业形势,到落实落细就业优先政策,如何切实做好就业这个最大的民生工程等方面与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研究和探讨;朱承学指出,支部应以党建为引领,发挥好招就处多年形成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大胆创新思维、主动作为,联合校友联络处发挥好广大优质的校友资源,推进我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传       真:0731-88228169

联系单位: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

办公地点:百熙楼四楼407-414

招生科:0731-88228033

就业指导中心:0731-88228176

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中心:0731-88228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