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支部组织观看《开学第一讲·师者如是》专题片

发布时间:2022-09-02 浏览次数:

9月1日,招生就业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百熙楼411室集中观看《开学第一讲·师者如是》专题片。

专题片中的6位教师,或用新的“一千零一夜”为留守孩子们点一盏“心灯”;或坚守初心,心怀“国之大者”,为了一代更比一代强的信念;或竭力为大山孩子筑梦、追梦、圆梦;或“以德立身、以身立教,以自己为模板,去感染人、教化人、引领人”;或致力学校创新发展……,他们用行动诠释了什么是“爱与责任”,怎样做一名新时代的“四有”好教师。

看完专题片后,每一位党员干部都心情澎湃,感动万分,表示要学习榜样,见贤思齐,不断修德、修业、修身,为“幸福一师”建设奉献更多的力量。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传       真:0731-88228169

联系单位: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

办公地点:百熙楼四楼407-414

招生科:0731-88228033

就业指导中心:0731-88228176

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中心:0731-88228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