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开展“党史视角下的‘四个意识’”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21-03-29 浏览次数:

 


    3 29 日上午,招生就业处党支部书记、处长周大庆同志为全处党员同志作了“党史视角下的‘四个意识’”专题党课教育。  

    周大庆书记以用生动鲜活的语言、声情并茂的讲述,从党史的视角梳理“四个意识”的红色基因,引领大家重温了“四个意识”在我党革命、建设、改革不同时期发挥的重要作用;阐述了新时期背景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意义。

周大庆书记从什么时候都得讲政治、坚持以大局为重、领导核心至关重要、向党中央看齐四个方面来进行讲述,并强调:在新时代背景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坚持以老师和学生为中心,并结合当前招生就业处的工作重点,怎样做好今年的招生宣传和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讨论,进一步推动我校招生就业工作全面协调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通过本次党课,使我处每个党员同志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党史、党性教育,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更加的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我校的建设增砖添瓦。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传       真:0731-88228169

联系单位: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

办公地点:百熙楼四楼407-414

招生科:0731-88228033

就业指导中心:0731-88228176

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中心:0731-88228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