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开展参观雷锋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服务意识,强化责任担当。1024日,招生就业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雷锋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雷锋纪念馆,大家观看了雷锋同志生前的珍贵照片和文物资料,重温了雷锋同志精神。通过实物和图片,大家对雷锋同志公而忘私的共产主义风格、奋不顾身的无产阶级斗志和螺丝钉精神有了深层次的了解。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领会雷锋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实质,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要学习雷锋精神,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融入到日常学习、生活和工作中,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在自己岗位上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传       真:0731-88228169

联系单位: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

办公地点:百熙楼四楼407-414

招生科:0731-88228033

就业指导中心:0731-88228176

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中心:0731-88228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