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政策摘编》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25 浏览次数:

824日上午930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在润寰楼北栋202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周大庆主持,副校长江正云、副处长周贤、招生就业处其他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此次支部会议。

  此次会议的主题为集中学习《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政策摘编》,包括党的十八大以来颁布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相关法规制度,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不该做、不能做、不准做”的有关规定和纪律要求,进一步明示道德底线、法纪红线,强化法规制度的刚性约束。周大庆书记要求支部所有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对照执行、严格落实,强化不敢、不能、不想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实际行动模范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会上,江正云副校长以领读的方式带领所有党员重点学习了与招生就业处工作相关的“培训活动”、“国内差旅”、“婚丧喜庆”等内容,并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强调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关于招生工作相关规定和要求。

  大家学习后都感慨受益良多,并纷纷谈了自身的体会。周贤副处长同志说,《摘编》里的文件不仅要多学还要将学到的精神体现在行动上,要学以致用,在实际工作中落实才是最重要的。之后,支部党员蔡星、张靖、刘艳霓等人都谈起了自己的体会,一致认为该《摘编》的内容涉及广泛,要求细致具体,非常具有操作性,对于党员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大家应该积极自学,严格按照《摘编》上的文件来要求自己,绝不违反相关规定,要以实际行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纪律规矩,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党员干部。

  最后,支部书记周大庆进行总结发言,他说,这次支部会议重点学的都是与支部工作相关的内容,但还有很多与平时工作、生活相关的没有深入学习,希望大家利用业余时间自学。他要求各位党员把与自己相关的内容学懂学透,运用到工作中、学习中,一定要守住自己的底线,不要越线。另外,要与之前学习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结合起来,指导我们的工作与生活。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传       真:0731-88228169

联系单位: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

办公地点:百熙楼四楼407-414

招生科:0731-88228033

就业指导中心:0731-88228176

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中心:0731-88228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