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普通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和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建设与认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08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深入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着力加强高水平本科教育建设,加快高校“双一流”建设,服务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普通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和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建设与认定工作的通知》精神,学校决定开展2022年普通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和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建设与认定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按照省教育厅文件中的附件1、附件2的要求,可申请湖南省普通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中心或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每个学院可至少申报1个创新创业教育中心或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

二、项目负责人应认真填写《湖南省普通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中心认定申请书》和《湖南省普通高校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认定申请书》,并提供支撑证明材料。招生就业处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择优推荐3个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和3个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报省教育厅。

三、项目负责人务必于12月15日上午12点前将《认定申请书》和《支撑材料》将纸质稿一式一份交招生就业处,电子稿发送至指定邮箱。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张靖13787108341

邮箱:chuangye@hnfnu.edu.cn

地址:百熙楼407室

附件: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普通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和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建设与认定工作的通知》

                                                                   招生就业处

                                                                  2022年12月8日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传       真:0731-88228169

联系单位: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

办公地点:百熙楼四楼407-414

招生科:0731-88228033

就业指导中心:0731-88228176

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中心:0731-88228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