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新化县教育局来我校交流公费师范生培养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10 浏览次数:

49日下午,新化县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伍雄杰一行来我校慰问新化籍公费师范生并与师生代表开展座谈交流。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志新、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杨水远等5名教师代表及29名新化籍公费师范生代表参加座谈。

新化县教育局人教股副股长曾彦鸿、教师工作股副股长阳吉梁分别向参会学生介绍了新化县公费师范毕业生履约分配政策和教师资格认定程序。参会学生就选岗考试、任教层次、任教科目、顶岗实习等关心的问题展开了提问。

与会的教师代表就学生在校期间各项能力的锻炼、职后角色转变的心理准备及职后人际沟通等做了重点强调。

伍雄杰向一师学子表达了问候,他表示,一师毕业生在工作岗位上表现优秀,社会反响好,很多校友已成为教学骨干,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努力学习,磨练能力,毕业时顺利履约。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传       真:0731-88228169

联系单位: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

办公地点:百熙楼四楼407-414

招生科:0731-88228033

就业指导中心:0731-88228176

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中心:0731-88228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