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长沙市创业指导中心胡登峰主任应邀来校开展创新创业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05-22 浏览次数:

5月18日下午,长沙市创业指导中心胡登峰主任应邀为我校师生开展主题为“百年末有之大变局背景下——后疫情时代的创业机遇与挑战”的专题讲座。讲座由招生就业处处长朱承学主持,全校近200名师生参加。

胡登峰从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末有之大变局、如何认识大变局之中的中国、百年大变局下创新创业的挑战机遇等方面,详尽解读了后疫情时代创新创业的路径与方向。同时也详细介绍了长沙市的创新创业政策,他希望一师的学生要与时俱进,顺势而为,既要仰望天空,更要脚踏实地。他期待更多的学生加入创新创业的队伍中来,怀抱梦想,敢想敢为,敢做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传       真:0731-88228169

联系单位: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

办公地点:百熙楼四楼407-414

招生科:0731-88228033

就业指导中心:0731-88228176

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中心:0731-88228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