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走进中学,走近考生——我校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和招生咨询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2 浏览次数:

 4月7-9日,招生就业处、美术与设计学院、外国语学院、体育学院赴省内湘潭、岳阳、株洲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和招生咨询活动。

 4月7日,由升学在线主办的2023年高中高校对接峰会在湘潭大学举行。招生就业处朱承学、周贤、蔡星参加本次会议。活动中,招生就业处积极对接高中学校,大力宣传学校的办学新理念、新特色、新优势,与安化县一中、澧县二中等13所高中签订了优秀生源基地建设协议。


与高中学校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

4月8-9日,美术与设计学院杨虎智书记、外国语学院张明老师,体育学院朱建伟副书记、崔建彪老师分别组队赴岳阳市、株洲市等5所中学开展线下招生咨询活动,为近千余名考生、家长宣传和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招生政策。

本次活动拉开了我校今年招生宣传活动的序幕,接下来,招生就业处将协同各二级学院开展更多线上线下招生宣传活动,大力宣传学校的办学新理念,进一步提升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

岳阳招生宣传现场


株洲招生咨询现场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传       真:0731-88228169

联系单位: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

办公地点:百熙楼四楼407-414

招生科:0731-88228033

就业指导中心:0731-88228176

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中心:0731-88228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