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处召开就业创业指导名师工作室成立暨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4 浏览次数:

3月23日上午,我处召开就业创业指导名师工作室成立暨工作部署会议。我校首批就业创业指导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和成员,及我处朱承学、周贤、张靖、谭圆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朱承学主持,

会上,朱承学从教学引领、理论研究、课程研发、培训指导、咨询服务、编印简报等方面提出了名师工作室的工作任务目标。他希望各名师工作室以就业创业课程建设为基础、以就业创业理论研究为抓手、以各类学生项目指导和服务为实践,带好头、挂好帅、走在前,干在先,以更高的目标、更高的格局、更宽的视野、更强的担当,全力推进学校就业创业工作迈进新时代。

就业创业指导名师工作室的成立将进一步完善我校就业创业教育工作体系,为我校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坚实的基础。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传       真:0731-88228169

联系单位: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

办公地点:百熙楼四楼407-414

招生科:0731-88228033

就业指导中心:0731-88228176

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中心:0731-88228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