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百熙双创讲坛:商学院举办创新创业大赛项目计划书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3-03-03 浏览次数:

2月28日下午,商学院创新创业大赛项目计划书指导讲座在百熙楼百熙咖啡馆举办,讲座由商学院詹博老师主持。我校商学院、外国语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教育学院、计算机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82名学生参加此次讲座。

讲座由我校校外创新创业导师张鹏主讲。张鹏激情分享自己的大学创业经验,他结合优秀获奖项目案例,从项目背景、产品概述、营销策略、市场分析和风险评估等方面,指导学生如何在撰写项目计划书时抓住新颖点,并根据创新创业工作与竞赛经验,详细解析了项目计划书的撰写技巧与注意事项。参与学生积极参与讨论和交流,获益良多。

讲座为我校创新创业项目团队积极备赛和进一步完善项目提供了非常专业的指导,明确了创新创业方向,提升了项目计划书的写作技巧。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传       真:0731-88228169

联系单位: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

办公地点:百熙楼四楼407-414

招生科:0731-88228033

就业指导中心:0731-88228176

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中心:0731-88228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