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1-16 浏览次数:

11月15日下午,我校在东方红校区百熙楼414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周发明、各学院党委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朱承学主持。

朱承学对今年11月份开展的招生就业创新创业工作调研情况进行了简单汇报,并对近期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要点进行了部署:一是要积极转变观念,尽早开展就业创业工作;二是要做实“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三是要持续开展校园招聘活动;四是要做实做细“校聘小屋”、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入驻、毕业生问卷调研等常规工作。

周发明指出,我校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结合学校实际将就业创业工作落到实处。他强调:一是要用一师红色文化引领学生的就业创业观,引导学生敢想敢为,善作善成;二是协同推进“两性一度”,增强学生就业能力,夯实学生高质量就业基础;三是用扎实过细的工作态度提升就业创业工作质量,创新工作思路,开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新局面。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传       真:0731-88228169

联系单位: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

办公地点:百熙楼四楼407-414

招生科:0731-88228033

就业指导中心:0731-88228176

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中心:0731-88228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