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部门组织开展“新时代 新师范 新使命”办学思想大讨论

发布时间:2022-03-25 浏览次数:

325日上午,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开展“新时代 新师范 新使命”办学思想大讨论活动,活动由朱承学处长主持。

朱承学介绍了学校党委开展“新时代 新师范 新使命”的背景,结合部门工作实际情况,重点解读和剖析了“五破五立”,即破自满思维,立忧患意识;破封闭思想,立开放意识;破习惯思维,立创新意识;破趋同意识,立特色意识;破保守思维,立创新意识。提出要扎实落实学校党委要求,切实解决“四个不”问题,即思想解放不够,发展思路不宽,忧患意识不强,拼抢意识不足;实现“四个提高”,即提高全员学科意识,提高教师学术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高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

与会人就办学思想大讨论开展热烈讨论,一致认为这个活动来得及时、开得好,特别是为今年招生计划的科学制定奠定了思想基础。

随后,朱承学布置了部门办学思想大讨论的工作方案,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传       真:0731-88228169

联系单位: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

办公地点:百熙楼四楼407-414

招生科:0731-88228033

就业指导中心:0731-88228176

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中心:0731-88228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