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处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数据统计和核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7-0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统计和核查工作,71日招生就业处在润寰楼北205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统计和核查工作推进会,各学院书记、副书记、就业专干及招就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周大庆处长主持。

   会上,周大庆处长通报了全校和各学院截止于6302020届毕业生就业率数据,并根据我校实际情况对各学院就业数据作出了分析。

随后,周贤副处长对《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格核查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数据的通知》进行了深度解析。根据文件内容重点讲解了今年新增的就业形式和相关政策,对接下来就业工作新要求新常态做进一步介绍。

最后,周大庆处长就如何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率核查工作提出3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核查工作,严格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格核查 2020 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数据的通知》(教学厅函〔202019 号)要求,认真做好就业核查工作,并将统计结果于73日中午12点前报送招生就业处;二是从即日起,各学院将毕业生就业统计表于每周五中午12点前填好后,经学院党总支书记签字盖章后报送招生就业处;三是严格纪律,明确责任,对违反教育部“四不准”、弄虚作假的单位和责任人,学校将视情节轻重和影响大小坚决问责。会后,各二级学院表示将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率统计和核查工作。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传       真:0731-88228169

联系单位: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

办公地点:百熙楼四楼407-414

招生科:0731-88228033

就业指导中心:0731-88228176

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中心:0731-88228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