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召开第四专题《学史力行》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15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的统一部署,615日上午,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开展四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大庆同志主持。

周大庆书记从以下三方面进行讲解,内容包括要抓住五个着力点,即:推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更加深入人心;坚持人民至上、涵养为民情怀;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锤炼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凝聚砥砺前行的精神力量。《学史力行》从四个方面力行,即:在听从中央号令上雷厉风行;在岗位履职尽责上大显身手;在为群众办实事上尽心竭力;在提升自身修养上走在前列。《学史力行》学习重点书目和篇目。

支部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展开了热烈讨论,表示应始终坚持以为师生服务的宗旨,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的基础上,扎实开展学史力行,结合“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扎实开展“学党史、办实事”行动。从大力开展各类招聘活动,助力毕业生就业;提升毕业生的就业能力和应试能力;简化毕业生就业信息登记和就业手续的办理;进一步做好毕业生离校服务工作等方面入手,切实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

 

 

2925A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传       真:0731-88228169

联系单位: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

办公地点:百熙楼四楼407-414

招生科:0731-88228033

就业指导中心:0731-88228176

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中心:0731-88228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