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招生就业处召开11月份工作研讨和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15 浏览次数:

1115日上午,在双创楼411室,部门召开近期工作研讨和部署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朱承学主持,副处长周贤、殷章馨,以及部门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朱承学指出,为全面贯彻、扎实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奋进“十四五”,建功“四个一师”,招生就业处必须顺应新时代的要求,立足于新理念、新需求、新技术的大环境,用心、用情、用智完善招生、就业、创新、创业等工作的服务体系,不断增强服务能力,不断提高服务质量。

朱承学要求部门全体成员秉承以生为本、产出导向、全程服务、精准服务的服务理念,遵照学生满意、家长满意、社会满意、学校满意的服务标准,坚持团结协作、用真心、用真情、有智慧地推进我校招生就业和创新创业工作的全面创新发展。

随后,周贤、殷章馨分别就当前有关工作进行了说明和布置。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传       真:0731-88228169

联系单位: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

办公地点:百熙楼四楼407-414

招生科:0731-88228033

就业指导中心:0731-88228176

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中心:0731-88228196